FullSizeRender 7.jpg

上次[玩具] Pokémon 寶可夢/神奇寶貝 變身!百變怪 扭蛋 這篇迴響不錯,

消失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還是來寫第三彈的開箱文好惹(´▽`)

其實就只是手癢買了vol.3然後覺得照片不錯就來發文

這裡懺悔一下,現在才發現第一篇的照片根本悲劇,燈光奇怪的要命,如果還能被我推坑絕對是強者(´・ω・`)

 

不知道為什麼Vol.3是六種,跟一二都不一樣 強迫症發作

當初買一二彈的時候就覺得奇怪,竟然沒有超可愛又超人氣的本子王伊布

原來神奇寶貝 (對啦我喜歡舊名稱) 中心的陰謀是伊布家族一起出第三彈 (理解點頭

IMG_2005.JPG

這次蛋殼是淡紫色美的要命

但是他還是超難拆der

明明就算沒有那圈透明膠帶我也打不開 可能是想讓大家體會破關的成就感

我的建議是先用美工刀把膠帶割一道 然後用力「科波」的壓開中間 不要用轉的

IMG_2009.JPG

IMG_2007.JPG

蛋紙 背面原圖的彩色版在官網有噢

這次的成員就是伊布 第一世代的水雷火精靈和第二世代的太陽月亮精靈

FullSizeRender 7.jpg

首圖就是伊布但是我要再放一次

真的好可愛(炸裂  那個毛絨絨的感覺有做出來 尾巴的形狀也抓的很好

百變怪比起一二彈也有更多動作變化 不過這隻其實不是很好放

順帶一提 

布是最容易往旁邊倒的(ψ´A`ψ) 

可能尾巴有點重

FullSizeRender 6.jpg

水精靈 相對姿勢正常的一隻(`∇´)

可惜下巴有髒點 不然真心可愛

FullSizeRender.jpg

火精靈 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本來就很愛火精靈,官網圖片一看到整個笑炸wwwwwww

兩隻模仿火焰有種微妙的智障和可愛感wwwww

然後因為超大尾巴 火精靈是最有份量的一隻 也很穩 適合擺桌上(❁´◡`❁)

這張照片拍了蠻久的 角度不對就看不出笑點

FullSizeRender 2.jpg

雷精靈 也是很愛的一隻

尤其這組的百變怪應該是最喜歡的(❁´◡`❁)

模仿本尊(?) 的尖銳感和森氣氣的表情是亮點

話說雷精靈的姿勢有點像狗或貓wwwwww

FullSizeRender 4.jpg

太陽精靈 這隻的姿勢也是很愛

背在背上再夾住跟Vol.1的妙蛙種子有異曲同工之妙wwwww

FullSizeRender 5.jpg

月亮精靈是我二代裡數一數二的愛www

造型很中二但又帥得很可愛www

結果這裡的月亮精靈就只是純粹的笨蛋而已(被揍

不過很難擺出官圖的動感(?  有點可惜

此外這組兩隻都超容易倒

FullSizeRender 3.jpg

一代精靈集合(#゚Д゚)

IMG_2043.JPG

一代精靈翻肚肚(#゚Д゚)

諸君 看看那個肉球!!!有做出來!!!

FullSizeRender 9.jpg

IMG_2046.JPG

二代日月CP

動感的姿勢就是可以搞曖昧(不對!!!

FullSizeRender 8.jpg

覆蓋一張大合照 結束這回合!

 

言歸正傳我覺得第三彈很值得收

神奇寶貝中心的品質比萬代好太多了 上色柔和明亮 造型很棒 實物和官圖也差距不大

細節當然沒辦法精準上色 有點小溢色就是

但以品質而言覺得算值得 當然還是以一個模型玩家的角度講啦wwwww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彈 我想要卡比獸 小磁怪和瓦斯彈wwwww

 

 

 

arrow
arrow

    Sabrin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