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3.JPG

6/18 更新Vol.3 伊布家族 全套開箱

之前看到這套扭蛋 就覺得一定要買wwwww

百變怪的臉真的很可愛又欠扁啊啊!!!每一隻都各種可愛!!!

最近剛面試完就覺得應該找點什麼來療癒一下自己(找藉口

所以看到這套價錢還可以接受(並不合理就是w)就下標啦ヾ(*´∀`*)ノ

IMG_0262.JPG

我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十顆蛋包在塑膠袋 然後再裝在超商運貨袋裡

紅色殼的是Vol.1--皮卡丘 小火龍 傑尼龜 妙蛙種子 蚊香蝌蚪

藍綠色殼的是Vol.2--皮丘 雷丘 胖丁 六尾 耿鬼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出w 不然幾乎都是第一代的孩子們有點可惜www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我拆了蛋殼上的膠帶大概拆了二十分鐘吧(煩躁

FullSizeRender.jpg

IMG_0265.JPG

蛋紙在此 不得不說這兩款扭蛋造型設計的真的很棒 每一隻都可愛(´▽`)

那麼先從Vol.1開始開箱 順序是隨便排的(喂

FullSizeRender.jpg

蚊香蝌蚪

看他們睡的這麼萌(´▽`)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大家那個蚊香其實是他的內臟(你夠了

FullSizeRender.jpg

傑尼龜 

很可惜不是戴墨鏡的傑尼龜(閉嘴)

話說他超級不穩 會往前撲街www

FullSizeRender.jpg

妙蛙種子

這組的設計我覺得最有巧思 妙蛙用觸手(X) 藤鞭(?) 夾住百變怪真的太好笑( ͡° ͜ʖ ͡°) 

百變怪的表情也是各種有梗wwww

FullSizeRender.jpg

小火龍

尾巴上的火塗得還不錯 沒有出界XD

應該是這款中最喜歡的一隻 雖然每隻都可愛(強調

FullSizeRender.jpg

皮卡丘

皮神的表情超級可愛!!!頭上百變怪雖然只是放上去 不過蠻穩的

 

接下來是Vol.2喔FullSizeRender.jpg

 

皮丘

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崩潰

不過他沒有站得很穩 腳腳太小惹

FullSizeRender.jpg

雷丘

抱尾巴什麼的!!!不過他的塗裝算是比較不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

FullSizeRender.jpg

耿鬼

完全是痴漢啊www這兩隻可以拍出很好玩的圖www

這組百變怪我超級喜歡(心

FullSizeRender.jpg

胖丁

為什麼只有這組的百變怪完成度不一樣啦www

而且小隻的百變怪在我拍攝途中一直滾走wwww

FullSizeRender.jpg

六尾

在玩Pokémon Go的時候就覺得他超級可愛的

果然也是這套我最喜歡的一隻 旁邊的面癱百變怪也很好笑w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兩套的合照 結束這回合(´▽`)

要說這套值得買與否 就看個人了~

如果下次去日本逛官方商店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變身百變怪娃娃wwww

最後放些隨拍

FullSizeRender.jpg

皮卡丘一家三口(?

FullSizeRender.jpg

一代御三家(´▽`)

精神污染注意

FullSizeRender.jpg

百變怪集合wwwww

arrow
arrow

    Sabrin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