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久久更新一次就這種廢文

玩fgo這糞game也破三百天了!!原本有要發三百天心得文的,結果已經三百二十天了所以我決定等到一週年

想想自己角色跟練度也差不多可以挑戰傳說中的高難度了 於是在開幕前就一直很期待

我個人不討厭這種偶一為之的挑戰關卡 只要不要像羅生門一樣讓人必須一直打高難度否則會無法打完活動 偶爾讓玩家檢視一下自己練度也是不錯的消遣 不然刷箱真的有夠無聊

一年一次的高難度的確有紀念價值,也是藉此紀錄一下自己已經淪落到了什麼樣的境界

那麼以下配置&心得

IMG_1395.PNG

IMG_1394.PNG

首演 第一試煉

好友是100級30寶二白薔薇黑貞(我有但多一個白薔薇打手總是好事)

黑狗連尾刀都沒撿到

黑貞自己好像就打掉八條血了 就算沒爆擊 三連EX又一條

白貞超級carry 不枉費我在活動前幾天特地把她練起來 每次寶具都是她擋

不過這裡是我的失誤 應該先把藍卡下降解掉 不只攻擊歸零 連np都變很難集

或許應該把一個位置給我家C莉莉解個弱體

二姐我實在練度不夠 沒怎麼打到就死惹 而且B叔開勇猛根本沒辦法魅惑

不過只要有白薔薇 這關其實過得蠻輕鬆的

打到一半就後悔沒錄影了 又不想重打⋯⋯畢竟這關其實有運氣成分 如果一直遇到迴避 即使小黑有必中還是會有點疲勞吧

注意的點大概就迴避、毅力,還有第一二關是狂職,注意黑貞血量。

 

啊對了 學妹一次都沒有復活到

IMG_1448.PNG

IMG_1447.PNG

三演 百殺夜行

我是先打這關再打第二演(個人時間不夠的問題)實際上也真的打非常久

好友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抓誰⋯⋯原本想說抓個玉藻 後來還是放愛莉保險

於是就找了好友的文西(找不到尼托)

結果而言 天草跟C莉莉大概就夠了 

愛莉寶具沒放過還被慢慢存到300%

最後會是這張圖的原因是天草跟愛莉被咒腕送下場

或許效率上把C子或文西放前排會快一點?雖然這個回合數不是最誇張的但大概有破我個人紀錄⋯⋯默默感謝把白薔薇裝莉莉身上的自己

因為天草白薔薇還是弱弱的 寶一大概每人兩萬五而已 至少莉莉平砍會痛一點點點

 

這個組合容錯率超級高 不用怕因為遺言的降防被一個爆擊下場

而即死全部被解掉了 我們都知道如果是2017版本官方一定會做成不能解

害我都不知道最後咒腕是全部即死  還去巴哈嘲諷說怎麼會滅團

天草君如果技二有10一定更快 只是他一年才大展身手一次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

IMG_1451.PNG

IMG_1449.PNG

IMG_1450.PNG

二演 光與影之師徒

我本命大展身手(兩邊)的關卡 以後再寫一篇專門發廚的文

中間變成莫名其妙的自我對決 所以截個圖

一開始的封寶具實在非常麻煩 最好直接用禮裝解掉

阿提拉放了兩次寶具 大概轟掉一人十萬 原本以為黑狗寶BB EX可以直接帶走兩個人 結果寶一殘血 只帶走師匠⋯⋯想把他寶上去了

後面狗狗每回合迴避 幫黑狗帶必中禮裝的我是天才 所以嗯⋯⋯其實也沒特別困擾

即死全部靠毅力爬起來 分別搞定即死 迴避跟一開始的封寶具(這都有相應的解決方法而且不限歐洲人)這關實在也不太難 而且比前面兩關花的時間少太多了XD

IMG_1461.PNG

四演 魔龍再臨

忘記截通關圖 好友隨便抓孔明

這場我失誤實在太多 以為無視防禦的兩隻(剛好都有)可以一開場直接幹掉飛哥

結果事實上是拖到金時死掉 紅A最後把三隻龍一起帶走

後面還忘記放增傷禮裝QQ 空境的豔麗拳舞我有兩張 那是另一個悲慘的故事

感覺找到金時或紅A好友 這關也不太難 只是自己打的滿苟延殘喘的

IMG_1573.PNG

五演 戰士之母

可能是目前最沒壓力的一關

原本有猶豫是不是要給兩儀滿破白薔薇 不過我覺得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師匠沒有白薔薇應該沒辦法快速清掉小兵們

台服沒人放白薔薇傑克嗚嗚 所以她也沒派上什麼用場 不過我覺得應該把他放後面才對 不然可能沒辦法活到Q卡耐性消除的時候 

其實傑克的重點在於消強化 梅芙的攻擊力疊太高會變得超級痛 建議一定要找可以消強化的角色

最後死的其實是術職小兵 這兩隻超級麻煩 會幫梅芙加攻擊加np還有機會幹掉你的殺主攻 超級討厭

這關重點就帶騎帶殺消強化 還有找人接寶具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我不是故意組平民隊 我沒殺職金卡QQ

IMG_1658.PNG

六演 最古老的討厭鬼 最古老的英雄

好友抓白薔薇師匠。我當時沒好友掛白薔薇師匠,害我去巴哈徵友還改名

昨天叫「薔薇師匠感謝」後來通關後改成「閃閃死了感謝」是我好友可以認親個

該死的金閃閃絕對是目前最難的一關 也是第一關讓我吃令咒的

前面幾關看攻略之後其實都沒困難 我甚至都沒怎麼SL

但是金閃閃滅團我兩次 而且讓我深深感受到官方的惡意和窮苦/非洲人御主的悲哀

諸君可以去看看ptt或巴哈的討論區 那些說這關不難或過得輕鬆的人的配置!??

雙師匠+孔明或雙孔明+師匠 或是更少人有的槍狐

單體槍金卡這麼少 四星槍清姬還沒保命技能 而且活動又還沒送單體槍 結果出這種關

老實說那個把np清空的該死技能 除了孔明我還真想不到別的解法 所以看到那些過關得很輕鬆的我就一肚子火

 

回歸我自己的悲慘經驗

原本想法是np被清空那就打黑貞爆擊好了 結果一開始人馬打人超痛 黑貞很快就死了

後來想說用黑狗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

各位客倌 迴避兩次跟三次根本不同東西 

非洲人用狗狗solo最快最穩

寶具下降的情況下,滿破白薔薇狗狗大概一戳是12-14萬左右 我大概戳了四次 師匠戳了一次 其他人真的一點貢獻也沒有

 

後來反省好像不應該這麼快滿破白薔薇 不過我是為了快速刷花瓣

這一關用情人節學妹禮裝好像有用 反正np禮裝也沒用

真的要說可能要帶魔力稜鏡 或是防禦 迴避 毅力這種的保命禮裝 可是我沒有月靈髓液

 

結論真的只剩用狗狗單挑最快

當金閃閃打不到你的時候 他攻擊力疊幾層都沒差ㄏㄏ

前面可以找個狂或槍光砲把人馬清掉 不然花太多時間很煩

後面反而會感激金閃閃兩三回合放一次黃金律 剛好寶具可以迴避掉

反正用本命打死他就是爽

IMG_1700.PNG

終演 全力鬥技

唯一錄到影片的一關!!!但我傳不上你管QQ

全金卡超豪華完全沒參考價值隊伍 重點在莉莉的解弱化跟天草的消強化 老實說cost沒爆我比較驚訝

不要問滿破柔軟慈愛的事 你以為黑貞怎麼來的

 

這個隊伍我自己覺得組得很不錯(自己說)建議要有一隻狂或仇 天草君有點危險

至於小黑 最後她BGM只播了一次⋯⋯馬上被尼祿爆擊打死了

我有想過其實崔斯坦可以消強化說不定有奇效?可是他自充還沒練滿所以不敢出門

 

莉莉寶具放的次數我覺得很重要 第一次解強化無效 技二解C媽的毒(我一直覺得C媽一般技能沒毒很怪)第二次寶具解天草的最大HP減少

 

一開始用莉莉把強化無效解掉之後 天草充滿np之後盡快收掉傑克 不然她會迴避

然後鎖定黑槍傻 還好她沒有保命技能

法老一上場我會先用神明裁決 不然他加氣格或攻擊都很危險

換上黑貞把天草收掉 然後主攻拉二 天草把皇帝特權解掉之後還算輕鬆 我剛好用黑貞寶具收掉

剩下C媽跟尼祿

建議C媽一定要待久一點 她寶具大概非剋職也就7000左右 死了尼祿會更麻煩

尼祿寶具我用雙神明裁決和御主禮裝死命撐到貞德寶具滿 這段相當愉悅

然後就是 小黑寶具 天草普攻 天草寶具這樣弄掉兩次根性

其實我記錯了 少算一次 所以C媽不小心被天草寶具弄死了 

我最後用令咒直接放天草寶具 其實天草當時可以湊BAB EX說不定直接可以結束 但我不想試防禦之後剩多少 

令咒也不會超過三條嘛 之後一段時間都用不到了說

 

這場運氣確實很好 很多時候都有湊到正確的卡

打完只剩天草強無敵的印象了 決定給他一個結晶 不過問題果然還是出在20顆心臟吧

這關其實是重點在打死的順序 我自己覺得沒有比閃閃難

 

 

全部通關的總評:

難度:6>7>1≒2>4≒3≒5

個人樂趣:7>1>3>2>5>4>>6

arrow
arrow

    Sabrin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